Pages

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请叫我Banana Cup Breads!(直接法)


最近的internet不怎么稳定,上好的食谱居然没有被save到,唉,又要重新打过一次!
曾经在一个blog(忘了是谁的)瞄过有人拿香蕉做面包馅,两者都是很好吃的食材,加在一起,味道应该很不错吧!




用纸杯装着小面包,出来的成品圆鼓鼓的,乍看之下,真有点像小小的cupcake,很讨喜哟!








被脱了衣服的小面包,排排坐在纳凉!



外形不讨好的沙丁鱼面包

一部分的面团,用来做很久都没吃的沙丁鱼面包




里面的内馅却是很可口哟!


材料:

高份 300g
细糖 30g
盐 1/4tsp
酵母 5g
水 180g
牛油30g
黑白芝麻 适量
香蕉 2条(切成段)

~面团打好后,把香蕉包在里面


沙丁鱼馅:
沙丁鱼,洋葱,蒜头,指天椒,胡椒粉,盐 (炒好待冷)




做法:直接法

直接法的做法请看 这里

~面团我分成两半,一半用来做Banana Cup Bread (8个),一半用来做沙丁鱼面包(5个)。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包入香蕉的面包,会好吃吗?我。。。还不敢try咧。。。
    就请我吃个沙丁鱼包吧,好好吃的样子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沙丁鱼面包外形不讨好没关系!
    它的内在美,我很欣赏~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Bernice,
    还真的好吃叻!呵呵。。。

    Qi Qi,
    它在说:我很丑,可是我很好吃,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还是头一回看到包入香蕉的面包,对它的味道有点好奇咧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鱼,
    很好吃的,你可以先试一小部分看看。

    ReplyDele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