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 15 September 2013

部落格友相聚。与 Li Shuan 有约(12/9/2013)



自从开启了部落格,就认识了来之天南地北,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们。之前常以为网络只是个虚幻的世界,没想到却有幸能一一的和网友们会面相聚。
 
7月的某一天,Irene捎来了一个讯息,原来美女Li Shuan(Helena)将会在9月时来新探亲,也会和我们(还有AnnJess)有个下午茶聚会。
 
从部落格里,一直觉得Li Shuan本人是位文静的小女人(知道她本人很娇小玲珑),哪知一见到面时,才发觉她是那么的活泼好动,吱吱喳喳的像只小麻雀般活泼,有点叫我跌了眼镜喔,哈哈哈。。。。

5个女人,稀里哗啦了一个下午,很快的就得依依不舍的道再见了,很开心Li Shuan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和我们相聚,也要谢谢Irene的细心安排了这个开心的聚会 ^-^

 


 
 
 
 
 

9 comments:

  1. 虽然没份参与,但是你们相聚的喜悦感染了我。
    好喜欢这种惜缘惜情的体现,
    认识你们,很感恩。
    但愿会有和你们见面的一天。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,和网友相聚的确是开心的事情哟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很开心叻!也让我想起了咱们之前的相会。很甜蜜和温馨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h....真是很开心的聚会。大家仿佛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,唏哩哗啦的讲个不停,整个餐厅都是我们的笑声哦!咔咔咔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! 真的很开心, 这样的聚会真的是很愉快的, 让人怀念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开心的聚会哦,但愿友谊常在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么开心的聚会,羡慕,羡慕!

    ReplyDelete
  8. 阿靓Li Shuan那里会文静,哈哈哈,惨了,等下会中骂!好美的照片, 是不是多麽的希望美好的时光可以延迟久一点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!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Jessie,文静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字典里。我做哪行的,我不大声凶不过恐怖的病人啦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